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男子冰壶决赛 韩国队加时赛3比2险胜日本夺冠

  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冰壶决赛2月1日下午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韩国队通过加时赛,3比2险胜日本,获得冠军。

  由四个国家报名参加的冰壶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昨天的循环赛结束后,韩国队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日本队则在今天上午的半决赛中8比4战胜中国队与韩国队会相碰。

  金牌之争进行得异常激烈,韩国队率先掷壶并得到一分,此后场上一直呈现胶着状态。第六局即将结束,日本队才1比1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均无建树,第8局韩国队打开僵局再下一城,顽强的日本队并奋力追赶,并在第十局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韩国队最终以3比2获胜。

  至此,男子冰壶比赛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获得第三,这一成绩与上届亚冬会相同。哈萨克斯坦队6战皆负,成绩垫底。

  女子决赛今晚7:30进行,仍是韩日之争。(特派记者 康少寒2月1日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