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克斯领衔 桑切斯公布墨美足球友谊赛球员名单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恃雷)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桑切斯31日公布了即将参加2月7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举行的墨美足球友谊赛的球员名单。

    据悉,名单上共有23名球员,其中四名是正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拉斐尔·马克斯(西班牙巴塞罗那)、卡洛斯·萨尔齐(荷兰埃因霍温)、里卡多·奥索里奥(德国斯图加特)和内里·卡斯蒂略(希腊奥林匹亚科斯)。

    此外,大多数球员是在墨西哥本土踢球的队员,来自墨甲冠军球队瓜达拉哈达队的就有6名球员。

    桑切斯表示,尽管此次比赛是场友谊赛,但墨西哥队会力争打破近几年来两队较量美国队占上风的局面。

    墨西哥队输给美国队最惨的一场比赛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当时美国队2:0将墨西哥队淘汰出局。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05年9月3日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美国队主场2:0击败墨西哥队,提前出线。(完)2007/02/01 16: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