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综合:刘显英疯狂摘金 张庆遗憾失金牌

    新华社吉林2月1日电(记者邹大鹏 齐海山)1日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再一次成为中国队队员间的争夺赛,取得本届亚冬会雪上项目首金的刘显英再次疯狂摘金,与孔颖超再次包揽了比赛的前两名。

    第四届亚冬会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金牌获得者张庆,以25秒50的差距落后于哈萨克斯坦选手亚历山大·切尔维亚科夫,痛失金牌,未能在该项目上圆梦。

    中国女队在29日包揽7·5公里前三后,于30日再一次狂揽追逐10公里前三,这也是继上届亚冬会后中国队再次包揽该项目前三。2月1日,夺金风暴再次上演,刘显英与孔颖超分别以56分27秒60和57分34秒50的成绩摘金夺银,哈萨克斯坦选手因娜·莫热京维娜以1小时08秒60的成绩摘得铜牌。

    夺得女子7·5公里金牌的刘显英显然对一块金牌并不满足,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让孔颖超见识了“刘氏神枪”的厉害:两轮卧射全中,两轮立射分别脱靶1发。孔颖超也打出了一次卧射全中,但在其他轮次的射击中脱靶3发,未能续演全中的神奇。

    哈萨克斯坦选手在男子20公里个人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滑行实力,亚历山大·切尔维亚科夫在两轮卧射中仅脱靶1发,立射脱靶3发,张庆卧射脱靶2发,立射第一轮全部命中,第二轮脱靶1发,射击成绩稍好于亚历山大·切尔维亚科夫,但后者强大的滑行能力帮助其以1小时06分45秒的成绩领先张庆25秒50夺冠。日本选手井佐英砸裕毙∈保埃贩郑玻该耄叮暗某杉ㄕ得铜牌。

    中国小将田野虽然卧射、立射各有一次全中,但滑行能力稍有不足,最终位列第四。男子短距离10公里银牌获得者张成烨以1小时09分11秒70的成绩位列第五。(完)2007/02/01 16: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颖超 | 亚历山大 | 张庆 |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