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引领滑雪新高度 史万成获男子U型槽单板滑雪银牌

    搜狐体育讯 继中国15岁的小将刘佳宇斩获一枚女子u型槽单板滑雪铜牌之后,1月30日上午中国选手史万成又在男子u型槽单板滑雪技巧项目中摘得了一枚珍贵的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项目在这项运动上的最好成绩,再次创造了历史。

至此由统一冠名的主要雪上项目也告一段落。

  近年来,随着我国滑雪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此项运动,滑雪场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滑雪运动具有一种挑战精神,能够练就人的意志品质,滑雪精神就是“永不言败、坚忍不拔”等品质的最好代名词。每逢节假日来临,各大滑雪场每日都是饱满的场景,甚至达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不仅成年人乐此不疲,滑雪运动同样是学生课余娱乐的热门选择。我国滑雪运动的正以最迅猛的势头和速度发展着,这也是统一企业选择冠名赞助单板滑雪的主要原因之一。

  单板滑雪相比传统滑雪,具有更强的挑战性、灵活性、刺激性,这恰恰符合了当代年轻人所追求的精神内涵。“没有比单板滑雪更能让我释放自我的了!”在采访中一位刚从雪道上下来的年轻人兴奋得说。史万成取得的胜利,是一个突破,也是一个进步。它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带来了信心,也带来了希望,对单板滑雪在我国的普及与推广,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此次统一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冠名赞助商,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像统一在多次新闻报道中所提及的一样,首先借势本次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全球影响力从而有效的凸现了品牌的影响力,其次抓住了项目与品牌水乳交合的高度一致性,换言之抓住了产品的主要目标消费群,通过刘佳宇、史万成在本次亚冬会上的优良表现,媒体的全程报道,必将吸引更多地年轻人来参与和关注这个项目,掀起单板U型槽滑雪的时尚高潮;“‘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事’我们做到了”,作为为统一品牌服务十年的索贝国际机构(2007年第6届亚冬会雪上项目品牌推广代理商)CBO张旭东如是说;再次我们通过与亚冬会组委会以及各级政府、社会团体的广泛交往和结合,进一步加深了与政府、社会各界的联系,为未来创造了优良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达到了2008奥运会厉兵秣马的目的。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亚冬会的累积在未来的奥运会中统一将会有更加上佳的表现。

  在统一体育营销战略中,一贯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想,推崇在自然、和谐中勃发生命的绿色。正像u型槽单板滑雪技巧项目既重视项目的规则性,又不乏技巧上的灵活多变,还讲究勇于挑战、冒险和创新。也许我们的面前充满了种种的困难,甚至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摔跟头,但是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在把握好市场的基础上进行不断的创新,保持良好的心态,就会取得成功。

  大雪过后的北大湖国际滑雪场白雪皑皑,预示着中国滑雪项目未来更加辉煌的未来,在刘佳宇、史万成以及中国众多滑雪精英的带动下,在包括统一企业在内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的滑雪运动项目必将在冲击世界冠军的道路上越走越好!(索贝)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万成 | 刘佳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