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前方花滑拉开战幕 后方"偷懒"张丹张昊遥祝队友

前方花滑拉开战幕 后方

张丹/张昊展示都灵大冬会金牌(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8:30,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的大幕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徐徐拉开。没有随大部队出征的张丹(张丹/张昊博客 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只能在北京为队友们加油,遥祝队友们取得好成绩。

  因为刚刚参加完1月17日开幕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张丹/张昊这次没有出征亚冬会。“偷懒”留在北京的张丹/张昊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真诚为队友们加油,并遥祝远在长春征战的队友们能取得好成绩。

其实留在首体的张丹张昊并没有闲着,他们也在积极训练,正如张丹所说,“虽然教练都不在,自己也不能偷懒,要认真一点”,并表示每天都会关注队友的比赛情况。

  平常朝夕相处的队友们突然都走了,诺大的首体变得冷冷清清,虽然张丹笑称首体成了个人专用训练场地,但是看得出她还是很想念在前方鏖战的队友们,希望多几个朋友才好。

  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时间为2月1日至2月4日(4日为花滑表演滑),共设冰舞规定舞、女单短节目等9个小项。根据31日的抽签结果,花滑明星组合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将在第二组第一个出场,因此他们在比赛首日(2月1日)没有比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