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父母感受女儿变化 王北星连续7年没在家过春节

父母感受女儿变化 王北星连续7年没在家过春节
摄影 海天

  北京时间2月1日,刚刚结束的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北星以1分17秒35为中国速滑队摘得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的第5块速滑金牌。王北星的父母也专程从赶到了吉林省速滑馆为女儿加油。

  “女儿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为国争光我们当然非常的高兴。”王北星的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对于女儿的成绩,王爸爸觉得加拿大籍教练功不可没。虽然王北星的父母并不是专业运动员,不能够用专业的标准来判断一个教练的改变,但是他们从女儿的变化中最直观的体验到了凯文的“力量” :“以前在国内训练的时候,每次参加比赛,她总是觉得自己压力很大,比赛的前几天都会比较紧张;但是去加拿大之后,我感觉她的信心变足了很多,即使像参加亚冬会这么重要的赛事,比赛之前也是有说有笑。

人显得特别的开朗。”

  女儿的成绩让父母感到自豪,但父母却需要为此付出“代价”:虽然本届亚冬会的速滑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是王北星依旧无法回家看看,因为王北星等队员明天就将飞往加拿大参加其它的比赛。“今年又没办法在家过春节了。”王北星妈妈的表情里满是不舍,“不舍又能怎样?我们当然还是会以孩子的事业放在第一位。”

  王北星是三年前去加拿大训练的,王妈妈说道,在前两年她只和女儿见过一次面,平时都是靠电话联系,而今年是王北星连续第7次没有办法在家里过春节。(华澳搜狐 李小苗 刘向前 海天)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