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亚冬会冰舞规定舞 日本居首黄欣彤郑汛紧随其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花样滑冰冰上舞蹈规定舞比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结束争夺。日本组合渡边心/木户章之以总分28.16分排名首位,黄欣彤/郑汛27.03分紧随其后,于小洋/王晨则排名第三。

  冰上舞蹈包括规定舞蹈,创编舞蹈和自由舞蹈三部分。规定舞的动作得分占最后总得分的30%。评分包括技术分和节奏/表演分两项。本次仅有四对选手参赛,其中中国占了三对。规定舞为金色华尔兹。最先出场的是刘璐/索斌,两人均是在一袭紫衣外套了一身白衫,显得既稳重又活泼。在悠扬的乐曲声中,两人翩翩起舞,在表现方面还算不错,但两人在技术细节上略有瑕疵。不过现场热情的观众在两人表演过后还是丢给了刘璐一只可爱的白色绒布小狗以示鼓励。最终两人技术水平分得到10.77分,节目内容分为8.59分,总分为19.36分。

  随后是曾在十运会获得冰舞亚军的于小洋/王晨出场,今天于小洋身穿浅蓝舞裙,王晨则是一身黑色燕尾服,相比刚刚配对不久的刘璐/索斌,于小洋/王晨两人无论配合还是表现方面都明显技高一筹,最终于小洋/王晨技术水平分得到13.00分,节目内容分得到11.09分,最后总分为24.09分。

  第三对出场的是黄欣彤/郑汛。郑汛同样是身着一袭燕尾服出场,而黄欣彤则穿着柔和的黄色舞衣。近年来水平进步很快的黄欣彤/郑汛果然是技高一筹,整套舞蹈流畅优美,最终黄欣彤/郑汛得到了14.70分的技术水平分,12.33分的节目内容分,最终打分为27.03分。日本组合渡边心/木户章之最后一个出场。两人在整套舞蹈即将结束前还做了一个托举动作,最终渡边心/木户章之技术水平分得到了14.77分,节目内容分13.39分,总分为28.16分。在规定舞比赛结束后日本组合排名第一,三对中国组合则依次排名二至四位。明天将进行创编舞的比赛。(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 于小洋 | 郑汛 | 黄欣彤 | 索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