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四次世界冠军提点辉煌一年 2006程菲给自己80分

四次世界冠军提点辉煌一年 2006程菲给自己80分
200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程菲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4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将在长春举行;2月1日,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人之一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接受了采访。

  见到程菲的时候,她还在训练,由于2006年的出色表现,程菲已经成了很多奖项的候选人,所以她对自己成为“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候选人表现得相当平静:“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再次成为‘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候选人,这是对我2006年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

  简短的回答、表现的是小姑娘的平静,但是掩盖不了的是她在2006年的战功赫赫。细心的陆善真指导给记者们算过一笔帐——程菲在一年中四次夺得了世界冠军,包揽了所有她参加比赛的跳马冠军,这些都是非常大的突破。

  虽然小姑娘表现得很谦和,但是她对自己的2006年还是相当满意、并且相当自信的,当被问及觉得自己能不能入选“提名奖”的时候,小姑娘有点儿害羞地回答:“应该会吧。”

  拥有过硬的成绩,又有中国女队53年来的突破,程菲当然有权利对自己的2006年信心十足;但是,随着2007年1月1日零点的钟声响起,这些荣誉和成绩已经被写进了过去,在2007年,程菲对自己将会有怎样的期待,会做怎样的准备呢?

  “2007年是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年。”程菲的目标已经定位在了北京奥运会上,“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年当中继续积累,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上再有突破!”

  程菲自评2006年:

  最经典的瞬间:女团夺冠

  最遗憾的瞬间:没有

  最佩服的竞争对手:邱索维金娜

  给自己的2006年打分:80分 (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