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赛新东家驳斥谣言 西塞里贝里豪门之路被堵死

  未来的马赛俱乐部老板杰克-卡什卡坚信,他们可以留住法国国脚弗兰克-里贝里和德吉布里尔-西塞,并且尽力提升俱乐部的“财富”。

  “卖掉俱乐部最宝贵的财产,那一定是‘发疯’了。”卡什卡接受了法国电视台24台的采访。

“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拥有弗兰克-里贝里和德吉布里尔-西塞这样的法国国脚,在球场上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是非同寻常的球员。我们要留住他们。”

  “我们将尽力提升比赛质量。我们的确已经具备了主动权。”

  这位加拿大商人正在完成对于马赛俱乐部的收购。他表示,他将要采取的行动肯定会让俱乐部的支持者们非常满意。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期待自己能够达到何种程度。但是,我认为支持者们肯定会感到非常高兴。”卡什卡说。

  围绕卡什卡收购马赛的最惊人的谣言是,一旦俱乐部更换老板,前英格兰队主教练斯文-格兰-埃里克森将入主马赛。但是这位出生在叙利亚的商人并没有就这种可能发表评论。

  卡什卡还说,他之所以要购买俱乐部,是因为马赛潜在的巨大市场价值。但是,他也强调自己的目标只有依靠赛场上的成功才能够实现。

  “马赛的品牌是巨大的品牌。它所蕴含的很多潜力有待开发。但是,必须提升俱乐部在球场上的表现。这才是关键。”

  卡什卡否认了外界的指控,他收购马赛并非纯粹是商业冒险。

  “我对俱乐部充满了热情。我在财政方面花费了很多时间,但是我也在球员身上用去了同样的时间。”卡什卡说。

  “(俱乐部主席)帕佩-迪乌夫帮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球队。我很高兴同他共事。”

  “我将尽力同(迪乌夫)合作。我将尽力帮助他引进一些重量级球员。我们拥有一份完美的合同,但是我们会在董事会内部进行一些改动。”

  当被问到他是否准备带领马赛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辉煌时,卡什卡有些保守。当时,马赛夺得法甲五连冠,还在1993年成为欧洲冠军。

  “我们有自己的商业计划,其中包括能够经常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迪乌夫 | 西塞 | 吉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