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志愿者心声:为长春亚冬会服务我感到很骄傲

  新华社哈尔滨2月1日体育专电 “在电视机上,我看到了我儿子,他那时正在挥舞着国旗为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健儿加油呢!”家住哈尔滨香坊区的老冯激动地告诉记者。

   他的儿子叫冯博,是今年亚冬会的志愿者。

往常,寒假一放,冯博像其他离家上大学的孩子一样早早就回家了,可是在长春上大学的冯博这个寒假没有回家,因为他光荣地被选为长春第六届亚冬会志愿者。前不久,当冯博正在参加开幕式预演时,接到了父亲的一个电话。“爸,你咋不早告诉我呢!”几分钟后,电话这头的冯博开始流泪。原来,冯博的父亲冯胜家身患严重的胆结石并且做了手术。住院期间,为了不让冯博分心,冯父一直隐瞒自己的病情,直到出院一刻才把消息告诉给儿子。“我爸的结石一直挺重的,父母知道我是志愿者,不想影响我工作,硬是把病情瞒下了。”冯博说,虽然这些天仍不能回家看望,但每当有了新的志愿服务任务或者遇到工作上的高兴事,都会给爸爸挂个电话,和爸爸一同分享亚冬会的喜悦。

   采访中,冯博告诉记者他的两个哈尔滨老乡也一同被选为了亚冬会志愿者,他们两个都在亚冬会志愿者工作部采风团工作,负责亚冬会一些新闻信息的采集和编辑整理工作。冯博告诉记者,因为他们小的时候,亚冬会曾在家乡哈尔滨举行,所以对一些亚冬会知识并不感到陌生。他们对冰雪更是有着特殊的热情。他说:“早就听说2009年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要在哈尔滨举行,说到这事,我们都特别兴奋,如果有机会我们也要回家乡当一回志愿者。”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