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韩国速滑“老大”李奎赫:满意成绩有可能退役

  在速滑男子1000米夺冠后,韩国男子速滑领军人物李奎赫在接受采访时突然说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很可能会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自己可能会退役。

  韩国速滑在本届亚冬会上共夺得3金5银5铜,李奎赫一人独得2金1银。

  对于韩国速滑军团的成绩,这位领军人物表示很出色。李奎赫说,速度滑冰场长距离是韩国的优势项目,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

  在说到自己的时候,李奎赫说,由于整体成绩不错,自己在比赛中非常放松,也希望自己这个“老大”能够给年轻队员树立一个好榜样。

  当有记者问李奎赫在短距离全能世锦赛夺冠、今天又一次在该项目上夺冠,是否希望下一次也夺得冠军的时候。李奎赫笑了起来:“我已经参加了4届奥运会和亚冬会,而这次比赛感觉比较劳累。4年前的亚冬会上,我都不敢想象今天还能在在1000米上拿到冠军,但是今天我做到了,我非常满意。”

  突然李奎赫话锋一转说到:“我感到非常劳累,这次很可能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现在还不能最终确认,但是真的很可能会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华奥星空 特派记者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奎赫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