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李宇春错过全明星开幕式 球员将乘战舰威武出场

  华奥星空讯 刚刚结束的中韩对抗赛简短精彩的开幕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即将到来的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呢?记者今天专门采访了负责筹备工作的博奥体育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义乌市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蒋勇。

  问:开幕式准备得怎么样了?

  答:开幕式的内容刚刚确定下来,时间不会很长,也就是十几分钟。表演的内容是由盈方方面在北京运作的,他们设计好之后把方案发给我们,征求我们的意见,大家都同意了就开始准备了。导演和演员都是北京的,他们在北京准备好,到时候直接到义乌来表演就可以了,舞美他们也会自己带过来,灯光之类的由义乌提供,表演的人不会很多。

  问:会有哪些嘉宾到场呢?超女还会来么?

  答:会的,会请一些嘉宾过来表演。超女里面有reborn和张含韵。其他还有名模李艾,还有演员李钰、颜丹晨。她们会在开幕式和中场休息的时间里进行表演,不过演唱的具体曲目还没有定下来。

  问:听说还有李宇春?

  答:李宇春可能不会过来了,档期排不开,不过到时候会有她的视频录像在现场播放,有一些祝福的话。

  问:有什么球迷可以参加的活动么?

  答:9号那天晚上先进行三分球的预赛,会有球迷参加。我们现在正在跟报纸合作,通过发短信报名,然后抽取幸运儿的方式选出几个球迷,到时候跟球员一起进行三分球和技巧大赛。第二天晚上7点半开始正式比赛,中场时间是三分球决赛,还会有一些文艺表演。然后是狂欢派对,我们会把一部分球员请到酒吧里,跟球迷零距离接触,大家在一起高兴高兴。

  问:球员的出场有什么特别的设置么?

  答:今年不是烽火诸侯么,一个“旌旗”,一个“战鼓”,到时候球员会乘坐两条战舰,也就是两条船那样的花车出场。其他的细节就不能多说了,给大家留个悬念吧,到时候一看就知道了。

  (扬羽)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