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换帅风波又演新版 银狐欲出山竞拼曼奇尼

    搜狐体育讯 前意大利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声称他已经做好准备,打算去一家英超豪门俱乐部试试身手。

  去年夏天,这位成绩卓著的前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和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带领意大利队在赛前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勇夺德国世界杯的冠军。

其个人的执教生涯也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赋闲在家的冠军教头被媒体传出将在下个赛季取代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帅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

  鉴于蓝军在英超赛场上不尽如人意的表现,阿布一直在考虑让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在赛季结束后走人,那谁才是蓝军的新主帅呢?媒体众说纷纭:有的提到荷兰的神奇教练希丁克,或许会因为不适应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转而来英超继续他的执教生涯;有的提到国米教头曼奇尼,说他会在带领国米顺利拿下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后激流勇退,开始新的挑战。

  今天,太阳报又爆料,现年58岁的意大利教练里皮期待着能在英超赛场上寻求新的挑战,而蓝军无疑是一个条件十分良好的舞台。

  “我已经带队四次打进冠军联赛的决赛,五夺意甲联赛冠军,当然最让我激动的肯定是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冠军。” 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里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意识到我需要新的挑战,我想带领一支优秀的球队,特别是像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当然我需要保持自然的心态。”

  当有人质疑里皮如果去英格兰执教,最大的弊端是不会说英语的时候,里皮回应到,“在足球领域,足球本身就是通用的语言,而且现在的俱乐部里拥有许多的国际球员,我想我的英语和法语水平是足够应付的。看看那些活跃在英超赛场的外籍教头吧,所以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不适合我。”

  再来看看里皮的执教思路和切尔西的风格会不会适应?意大利人喜欢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用最快速、最简洁的方式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世界杯上意大利的表现,肯定仍然让大家记忆犹新。切尔西的防守功底,在英超肯定是数一数二的,只要人员齐整,防守基本不用太担心。现在的问题主要出在人员的捏合上,到底应该运用什么样的打法,才能让现在蓝军阵中的一干球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威力。“看料做菜”,这可是意大利人最拿手的,也许里皮就是阿布需要的那个“掌勺人”。

  最后,里皮说道,“总之,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我需要新的挑战。最迟五月份,我的去向将有一个定论。”

  在充分享受了地中海阳光的沐浴之后,向来足智多谋的银狐在向我们宣告,世界杯冠军只是一个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而不是终点。究竟下赛季我们会在哪家英超豪门看到那熟悉的银发、雪茄、黑色镜框?大家拭目以待吧。

  (任天堂)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