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球队休整实德取消韩国热身 俱乐部不满冬训成果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春节期间实德也不休息。俱乐部早早就做好了节后到韩国热身的准备,不想对方近日通知他们,由于球队在春节期间休整,热身赛将被取消。

如此,实德队只能放弃海外热身计划,邦弗雷雷将会尽快向俱乐部提交一份新的备战方案。

  前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教学比赛中,实德队的冬训成果得到了初步的检验。虽然只以一球小胜,但他们始终控制着场上局面,这让俱乐部高层十分满意。不过,新外援还没有影儿,8名国字号球员又都不在,春节之后那半个月才是联赛备战的关键所在。毕竟,在蒲江苦练了一个月的这些球员当中,能打上主力的最多不超过5人。

  此种情况下,韩国热身对实德征战新赛季就显得更加重要。在俱乐部的计划中,实德队本应于正月初三出发,到韩国与蔚山现代、全南龙打两场热身赛。届时,国奥队员虽然还没回来,但4名国脚却都可以随队出战了。再回韩国时,邦弗雷雷基本上可以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首发阵容。

  K联赛的任何一支球队实力都不在实德之下,蔚山现代更曾4球大胜实德。计划中的这两场热身赛将具有很高的水准,但遗憾的是,现在对方不肯再陪实德玩了。为此,林乐丰昨天与邦弗雷雷进行了紧急磋商。从目前情况看,韩国之行已基本泡汤。俱乐部要求邦弗雷雷尽快拿出一份新的备战方案,以便在节后全力向联赛发起冲刺。

  据悉,目前队里初步设想,春节仍按原计划放假,节后再在国内寻找热身对手。由于一些韩国球队也在中国集训,届时实德还可以与他们交手。

  水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