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VS阿根廷完全名单公布 20年来首演世纪大战

法国VS阿根廷完全名单公布 20年来首演世纪大战
齐达内走了,西塞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日,法国足协公布了下周(2月7日)出战与阿根廷队友谊赛的国家队21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为马赛俱乐部效力的射手吉布里尔.西塞,在去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前夕对中国队的比赛里遭遇重伤后,25岁的西塞已经离开了法国队达8个月之久。另外,这份名单上来自法甲5冠王霸主里昂队的球员达7分之多,4条线上都占据了主力位置,霍利尔的球队堪称法国队当之无愧的顶梁柱。

  西塞在12月初伤愈并打了法甲的比赛,6场联赛有2个进球入帐。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对得意弟子的回归感到很欣慰:“他还没有回归到最好的状态,但我相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他重新找回自信很有帮助。”此外,多梅内克还透露,为了备战3月份重新开打的欧洲杯预选赛,他会招进更多的新面孔,让更多的新秀来感受国家队的氛围。

  除了已经为国家队打了30场比赛的西塞外,阿内尔卡,亨利和特雷泽盖三员锋线大将都将参加这次友谊赛。此外,多梅内克没有安排老门将巴特斯重回国家队,法国主帅的理由是前曼联门神有伤在身,但同样大腿肌肉拉伤的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都入选了这次比赛的大名单,就多少令人费解了。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与阿根廷已经有20年的时间没有交过手了,两支球队上次相遇还是1986年3月的一场友谊赛,当时法国队在巴黎王子体育场以2:0战胜对手。此前两队在1978年世界杯第一阶段分组赛被分到同组,阿根廷队凭借东道主之利以2:1取胜,并在本土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次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多梅内克既想展示球队的强大的实力给国人看,也想让拒绝了他征兆的皇马小将唐扎罗.依瓜因好好瞧瞧,是该选择为阿根廷出战,还是该为法国打比赛。

   (朱利亚)

  附法国队21人大名单

  门将:库佩(里昂),朗德罗(巴黎圣日尔曼)

  后卫:阿比达尔(里昂),克莱克(里昂),埃斯库德(塞维利亚),埃弗拉(曼联),吉维特(摩纳哥),梅克斯(罗马),萨尼奥尔(拜仁慕尼黑),斯奎拉齐(里昂),图拉姆(巴塞罗那)

  中场:马克莱莱(切尔西),马武巴(波尔多),图拉朗(里昂),维埃拉(国际米兰)

  前锋:阿内尔卡(博尔顿),西塞(马赛),戈武(里昂),亨利(阿森纳),马卢达(里昂),里贝里(马塞),特雷泽盖(尤文图斯)

  附阿根廷队21人大名单

  门将:阿邦丹切利(赫塔菲),弗朗哥(马竞)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G.米利托(萨拉戈萨),布尔迪索(国米),萨内蒂(国米),海因策(曼联),弗恩特斯(比利亚雷亚尔),阿鲁亚巴雷纳(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加戈(皇马),杜舍尔(拉科),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国米),L.冈萨雷斯(波尔图),索莫萨(比利亚雷亚尔),艾马尔(萨拉戈萨),霍纳斯.古铁雷斯(马洛卡)

  前锋:萨维奥拉(巴萨),阿奎罗(马竞),D.米利托(萨拉戈萨),克雷斯波(国米),利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

    阿根廷公布战法国大名单 国米队长一年后终回归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塞 | 图拉姆 | 多梅内克 | 特雷泽盖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