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李矛与大马羽协友好分手 李宗伟否认因将帅矛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消息称,马来西亚男羽教练李矛已经离职,将返回韩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执教。马来西亚媒体对李矛两年来的执教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在任期间栽培出不少出色的男单和女单,包括李炫一、孙升模和全在娟(全在娟新闻,全在娟说吧)等。

  资深点的中国羽迷对李矛比较熟悉,李矛曾是中国一流的羽毛球男单选手,后任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董炯、孙俊、陈刚都是在李矛执教时带出的。 1998年李矛赴韩国执教,在李矛的帮助下,一向以双打著称的韩国队的单打水平突飞猛进,后来李矛被邀请到马来西亚执教。马来西亚羽协对李矛的评价是:“感谢李矛在这两年执教期间,达到技术和经验转移,让本地教练受益匪浅。”,双方在2005年1月签约,按照惯例,属于合作期满。

  马来西亚羽协负责人表示李矛的职位暂时由负责女单的黄达明代替,之后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将开会讨论,从现有的国家队教练当中寻找主教练,这也表示着,马来西亚羽协聘请外教的历史暂告一段落,之前有中国的方凯祥、杨阳、韩健、陈昌杰先后执教过大马国家队,为马来西亚羽毛球的腾飞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马羽总秘书甘加称,大马羽总与李矛友好的结束了工作合同,而李矛也存在未来返回大马执教的可能性。但是也有消息说李矛的离职是由于大牌球星对他的不满,李矛承担了将帅矛盾的后果。比如李宗伟在训练中未听从李矛的指导,将帅不和的后果,就是导致大马在今年本土进行的国际羽联揭幕战中表现不佳,之后经过韩国赛的努力,李宗伟的世界排名也刚刚杀回三甲,但是李宗伟在接受《星洲体育》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卡尔卡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矛 | 全在娟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