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欧战诺天王击溃世锦赛MVP 小牛1分险胜顶翻灰熊

    搜狐体育讯 两连胜的小牛客场挑战刚击败国王的灰熊,本场比赛是诺维斯基与世锦赛MVP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两大欧洲顶级前锋之间的强强对话,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诺维斯基的26分11篮板2盖帽击败了加索尔的13分13篮板2盖帽,率领小牛95:94险胜。

米勒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盖伊9分,阿特金斯(阿特金斯新闻,阿特金斯说吧)10助攻,虽然霍华德缺席了比赛,但是小牛五人上双保证了足够的火力,三分得分突破20,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20分,特里20分6助攻。

  比赛开始后罗伯特森先命中两分,特里随即跳投还以颜色,加索尔第一次单打诺维斯基就造成犯规,用罚球拿下两分,灰熊以6:2开局。诺维斯基随后独得6分还以颜色,丹皮尔在加索尔头上完成2+1,小牛迅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取得17:13的领先。暂停过后两队你来我往,斯塔克豪斯出现回场,小牛仅仅以23: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前3分42秒灰熊一分未得,迪奥普送出火锅,特里连投带罚球包办了小牛在本节前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20。加索尔跳投还以颜色并在防守中赏出大帽,但是灰熊此后只有盖伊得到1分,小牛以32:23继续在比分上领先。蛙里克不断地强攻和米勒的三未缓减灰熊的困境,半场比赛结束时小牛以40:33保持着7分的领先。

  哈里斯在第三节犀利的突破连拿6分,小牛一上来就用8:0的攻势将灰熊打得找不着北,将分差拉大到48:33。盖伊的三分吹响了灰熊的反击号角,米勒连射5分,灰熊顽强地将比分追风41:48。暂停后诺维斯基两罚全中暂时稳住阵脚,但是灰熊用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9:52。斯塔克豪斯的两个三分也未挡住灰熊的反扑,瓦里克完成2+1,盖伊三分得手后上演空中接力,灰熊将比分以61:60反超。巴克纳的压哨三分才让小牛带着63:61的微弱优势进入末节。

  加索尔的勾手投篮将比分扳成63平,小牛立即还了一个6:0的小高潮稳住局面,此后两队展开对攻,加索尔连投带罚取下4分,米勒神勇下12分,但是小牛凭借全队的火力保持着85:81的领先。暂停后诺维斯基内投外投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8分,米勒则再贡献5分将比分追成88:91,但是这时候时间也已经耗光,灰熊在诺维斯基身上犯规,后者两罚全部命中,阿特金斯30英尺处的三分得手,但是无奈时间也用光,灰熊94:95以1分遗憾地输了比赛。(搜狐体育 篮球)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米勒 | 斯塔克豪斯 | 盖伊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