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 威尔士专题 > 运动趣文

苏格兰体育明星榜——安迪·穆雷(网球)

 

    搜狐体育讯 采访一:“我最后选择的体育明星应该是一位未来之星,当然,显然安迪现在已经是一位著名运动员。他已经成功实现了由初级巡回赛向高级巡回赛的过渡。

我认为他不仅仅具备成为出色网球运动员的潜力,同时也能成为代表苏格兰的名人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

  采访二:“他是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首先是为自己而拼搏,但是这对苏格兰体育事业以及全英的网球运动的贡献都将是不可限量的。”

  安德鲁·穆雷生于Perthshire的Dunblane,他从3岁就开始练习网球。穆雷于2002年的温布尔顿公开赛上首次露面。 在2004年赢得了美国网球公开赛希望之星的称号,他是英国戴维斯杯进入小组赛的最年轻的选手,并在2004年12月被授予BBC青年体育名人的称号。

  在转为职业网球选手并且成功晋级子后,安迪分别进入了2005年英国女王杯和温布尔顿网球赛的第三轮。他现在是英国排名第一的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42。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