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球迷媒体俱乐部均不满 糟糕成绩马加特下课成行

  德国时间周三,马加特黯然下课,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人们对希斯菲尔德回归的热烈欢迎。两年半以前,马加特开始执掌拜仁教鞭,但谁有能想到,他竟然成为了悲剧人物。他曾经前无古人的带领拜仁卫冕德甲“双冠王”,他苦心维持着可能已经是不合时宜的“拜仁模式”,但人们可能看到的更多的是他的失误与“专横”。

  2005年4月30日,拜仁4∶0力克凯泽斯劳滕提前夺冠。这一天,马加特达到了他执教生涯的一个巅峰,在他的带领下,拜仁夺得了其执教以来的首个德甲冠军,失落了一个赛季的桂冠再次重返慕尼黑,马加特在拜仁的威信也不断提高,随后他们又在5月28日力克沙尔克夺得德国杯冠军,成为“双冠王”,马加特在其执教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伟大的成功。2006年5月6日,拜仁1∶1战平凯泽,赢得双冠王。在4月29日击败法兰克福卫冕德国杯冠军之后,拜仁在一周后的德甲赛场再次捧得冠军,马加特也成为德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第一名带队卫冕双冠王的主帅,这是马加特在拜仁的巅峰,同时,也是他在拜仁所赢得的最后一座冠军奖杯。但是,2006年12月20日,拜仁2∶4不敌亚琛,德国杯出局,外界对他的质疑声一直延续到了冬歇期。冬歇期后输给多特蒙德、平升班马的糟糕成绩让下课来得顺理成章。

  前两个赛季,马加特在国内的成功是建立在拜仁在德国足坛垄断性优势的基础上的,但到了欧洲赛场,拜仁可以在部分场次打出精妙赛事,但更多的时候,留给球迷的记忆是他们被打得找不着北。本赛季,安联球场的赛季套票竟然卖不完,但是在球场中却出现了一个单独的区域,成为“反马加特”专区,球迷几乎场场比赛都在那里打出“马加特,滚蛋!”的标语。球迷的抗议、媒体的指责以及球员的嘀嘀咕咕,让俱乐部面临极大的压力,找个替罪羊是理所当然的了。

  希斯菲尔德最大的功绩是带给拜仁一座冠军杯,当本赛季的拜仁在国内赛事越来越显出四大皆空味道的时候,俱乐部肯定要顺应民意请回希帅这座“真神”。但是,经营状况一般、成绩差强人意、转会市场不利、俱乐部影响力越来越低的拜仁,换个帅就能重振雄风了吗?白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凯泽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