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纳瓦罗赞大罗不逊老马 外星人自信将返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1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罗纳尔多终于如愿以偿回到意甲,伯纳乌的昔日队友也给了罗尼美好的祝福,这其中就包括卡纳瓦罗,这位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认为罗尼一定可以在米兰重现昔日的辉煌。

  卡纳瓦罗是在本赛季加盟皇马的,虽然与罗纳尔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卫之一,卡纳瓦罗对罗尼评价甚高:“罗纳尔多仍然是一个现象,他是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平时一对一的防守时,他总会让我感到很大压力,这种压力是独一无二的,即便是我面对马拉多纳时,我也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西班牙媒体认为罗纳尔多的出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同卡佩罗的矛盾无法调和,卡纳瓦罗对此也是甚为惋惜:“罗纳尔多由于伤病,同教练时间产生了一些误会,不过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现在他选择了一条不同的路,我只能祝福他在意大利做到更好。”

  罗纳尔多的离开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种解脱,其实即便是卡纳瓦罗,最近几个月的平庸表现让这位意大利国家队长保守职责,更有传闻称其可能在明年夏天重返意甲。当然,卡佩罗的日子也不好过,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卡佩罗对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人的态度甚为不满,如果皇马不能在即将到来的冠军杯淘汰赛上战胜拜仁,卡佩罗很可能被皇马提前解职。

  亮相米兰的罗纳尔多则对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怀,这位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正在计划重返国家队:“我的国家队生涯还未到结束的时候,我期待着回到国家队,攻入更多的进球。”

  罗纳尔多的私人理疗师梅尔瑟曼正在帮助罗尼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他认为罗纳尔多虽然训练非常努力,但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恢复到良好的比赛状态,将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些期待本周末阿斯科利VS米兰的比赛中看到罗尼身影的球迷,愿望很可能要就此落空。(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