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伤病成为李妮娜最大敌人 专心训练是首要任务

    搜狐体育讯 在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中,奥运会银牌得中国选手李妮娜发挥稳定,轻松摘得金牌。

由于亚洲其他国家在这个项目上并不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所以这次比赛也几乎成了中国队的一场内部表演赛。

  伤病是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

  李妮娜在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中为中国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虽然没能实现奥运夺金的梦想,但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恢复之后还能站在奥运赛场上,李妮娜已经觉得非常欣慰了,毕竟能经历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最高理想。

  在距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开赛还有两个月的时候,李妮娜在一训练中意外受伤,并且情况非常不乐观,当时医生的建议是放弃训练,安心修养。但是为了备战奥运会,李妮娜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休息和恢复,紧接着就马不停蹄的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原本有希望获得冠军,但因为受伤耽搁了训练进度,使得奥运会时没能发挥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这对于一个运动员确实非常遗憾。但李妮娜认为付出了就不应该后悔,毕竟后面的路还很长。

  长期以来李妮娜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主要是她的腰伤严重制约了平时的训练和比赛的发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一个危险性很大的项目,对于李妮娜来说目前还是以恢复为主,防止腰伤复发,影响比赛和训练。

  人气选手低调面对追捧

  李妮娜是本次亚冬会的一大亮点,许多观众都来到赛场观看她的比赛。优异的成绩,靓丽的外型使她成为了许多人追捧的对象。对于这一些李妮娜表现的非常谦虚、谨慎。首先她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喜欢她的人们进行交流。在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拍广告时,李妮娜显的非常新鲜,对于很多事物只要在不影响正常训练的前提下,她都愿意去尝试。训练是非常枯燥的,每天都必须坚持完成制定的训练计划,除了训练业余时间也只是休息而已,并没有很多特别的活动。

  李妮娜也表示,目前还是以训练和比赛为主,虽然自己有很多兴趣爱好,但为了不影响正常的训练不得不暂时放弃了,毕竟时间是非常有限的,专心搞好训练是当下最主要的任务。至于那些爱好,还是等以后有时间再慢慢去享受吧。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