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转会市场屡遭晃点 俱乐部老总控诉同行违规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北京国安终于将原本已经决定留队的辽足主力后卫张永海收至帐中,400万的转会费也是今年国内转会市场上的最高价。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对于转会市场上接连被晃点一事,总经理李晓明也揭露了一些违规操作的内幕。

  国安目前4名内援均已到位,他们是郭辉、张永海、李鲲、薛申,外援目前仅有2名。李晓明表示目前国安的两名外援能力不成问题,而国安下一步将会继续甄选另外两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对今年的引援情况进本满意,教练李章洙也表示这些队员的到来将会提升各个位置的水平。

  国安本赛季的引援可以说是屡次受伤。去年底国安引进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徐亮也抵达北京国安总部,但是在短短3天过后,徐亮便销声匿迹,随后徐亮随恩师沈祥福加盟广州医药。对此李晓明并没有过多加以评价,但是对于另一宗备晃点的案例,李晓明则耿耿于怀。上月深圳队员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转会国安一事似乎已成定局,但是已在海南随国安训练了4天的陆博飞却临时“毁婚”改嫁武汉,令圈内一片哗然。而接连被晃点的国安俱乐部对于某些俱乐部违规的操作也深表无奈。

  对于陆博飞一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侯揭露了其中的内幕,李总表示,国安就引进陆博飞一事已经签了合同,并把合同传真给了深足,但是对方却违背了最基本的契约精神,将合同传真拿给别家俱乐部,以此作为抬价的筹码。看着到手的强援转投他人怀抱,国安只能望洋兴叹,因为就目前中国职业联赛发展水平而言内这种违规操作也是见怪不怪了。(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明 | 陆博飞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