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御林军不惜血本网罗强援 张永海期待在国安退役

  近400万签约张永海 高价引进俩外援

  1月31日下午6时,是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时间。在引进了郭辉、薛申和程月磊后,国安又祭出大手笔,引进了辽足的前国脚张永海。此外,国安俱乐部还宣布,上赛季效力上海联城的巴西外援堤亚戈和阿德拉尔多正式加盟球队。

  张永海来得静悄悄

  也许是受到徐亮和陆博飞转会的教训,在办理张永海转会事宜时,国安一直都采取了低调的保密措施。昨天上午,国安才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此事。张永海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国安后卫线的力量。

  尽管辽足给张永海的挂牌价格是428万,但国安仍然大手笔买进。在记者采访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时,他对于这一交易显得非常满意,据知情人士透露,辽足虽然在价格上“打折”,但国安出的价钱也在300万元以上,是近几年引援从未有过的大力度。

  在国安俱乐部引进张永海后,外界都以“标王”来称呼张永海。虽然从挂牌价格来看,张永海确实是王亮撤牌后的第一人,但实际上,前往广州医药的徐亮才是真正的“标王”。徐亮的挂牌价格是396万元,张永海是428万元,但广药引进徐亮花费了500万元,这已经得到了确认。而国安引进张永海,付出的金钱不到400万元。从这点上看,徐亮要“力压”张永海。

  外援原是中超旧将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可以同时上场3名外援,因此外援的引进也变得至关重要。正在冬训的国安队曾经考察了多名外援,但一直没人能进入主帅李章洙的“法眼”,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国安最先敲定的两名外援竟是中超旧将。

  堤亚戈和阿德拉尔多都是上赛季效力上海联城的外援,对于这两人的能力,李章洙也有所了解。在国安教练组提交的外援引进名单中,就有堤亚戈的名字。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这两名外援的能力都得到了认可,而且他们也熟悉中国足球的环境,符合我们的引援原则,所以会选择他们。”虽然李小明没有透露引进两名外援所花费的具体价钱,但他表示:“比以往外援的价格都要高一些。”国安现在还有2个外援名额,教练组和俱乐部也在对此进行认真研究。

  晨报记者 周萧

  晨报专访

  张永海:希望能在国安退役

  428万,是张永海的挂牌价格。在王亮留在山东鲁能队后,张永海就成为了名义上的“标王”。428万沉甸甸地压在张永海肩头,这是他的压力,也是他的动力,更是感谢国安的理由之一,二宝(张永海的昵称)坦言:“如果可以,我希望扎根在北京。”

  记者:听说在你上榜之后,有很多俱乐部都和辽足进行接洽,希望引进你,是什么让你最终选择了国安?

  张永海:国安是一家很成熟、很稳定的俱乐部,而且正处于上升期。对于球员的发展很有好处,这也是我选择国安的最大原因。而且,我也非常感谢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和球队教练组对我的信任。

  记者:这次你的转会好像一直在“秘密进行”?

  张永海:也谈不上什么秘密吧,两家俱乐部都比较谨慎,如果万一转会没能成功,而外界提早知道了,那对大家都不太好。

  记者:辽宁队曾经将主场定在北京,你对北京也是很熟悉了。

  张永海:是这样的。而且国安队里也有我的很多熟人,李尧、周挺上赛季转会过来,郭辉也来了,还有徐云龙也是和我一直关系不错的朋友,所以在国安队,我不会有陌生的感觉。

  记者:现在国安队的主教练是李章洙指导,你对李指导了解吗?

  张永海:其实在运作转会的时候,李指导就给我打过电话,他也认可我的能力,当时也让我觉得挺温暖的。来到国安队后,我会跟着李指导好好练,为球队取得好成绩做出贡献。

  记者: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打算吗?

  张永海:我的第一目标肯定是先站稳脚跟。而且,我也希望能在国安退役。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李章洙 | 王亮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