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张昊热舞“新搭档”嘉年华活动亮相当评委

  晨报讯(记者 刘莹)刚刚在意大利都灵为中国队夺得世界大学生冬运会首枚金牌的张丹、张昊,日前出现在新世界冠军溜冰场2007士力架嘉年华活动中,这也是他们回国后首次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只不过,这次二人的身份由参赛选手变成了评委。

  当天张丹、张昊的出现,立即引来了人群的一阵骚动,冰迷们甚至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高呼起“张丹、张昊,我爱你们”的口号来。在此次冰上嘉年华活动中,主办方特意邀请二人来担任评委,让他们从3对幸运的花滑爱好者中挑选,分别与其中一人一起表演。据了解,这3对幸运者是经过层层筛选,最后从众多花样滑冰爱好者中脱颖而出的。在一轮紧张的现场PK后,张丹、张昊分别拉起其中一位选手的手,与他们在冰上激情共舞起来,动感酷炫的舞蹈激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当被问起与新搭档在冰上热舞的感觉时,张昊一改表演时的激情与热烈,腼腆地笑一下说:“虽是临时凑对,还不太熟,但配合还是挺默契的,而且感觉很新鲜。”不过有记者笑问张昊有没有考虑换个新搭档,张昊连连摆手说,自己和张丹合作多年,默契程度非旁人能比。此时,主办方也适时送上一个巨大的士力架庆功蛋糕,令张丹、张昊欣喜不已。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