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忍伤痛换来亚冬会金牌 韩晓鹏期待实现"大满贯"

  作为都灵冬奥会上一战成名的雪上“黑马”,韩晓鹏能在昨天亚冬会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夺魁,在外人看来那绝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对于韩晓鹏而言,这枚金牌的来之不易与都灵冬奥会夺冠并无区别。因为这一次他是忍着巨大的伤痛才笑到最后的。

   赛前,韩晓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几天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由于受脚踝伤病的影响,导致他一直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而因为有伤在身,韩晓鹏差点缺席本届亚冬会。昨天,夺冠后的韩晓鹏还直言,“我的伤现在还不是彻底好了,比赛时跳起来踝关节还是很痛,在今后的训练当中还是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伤病,因为我还有很多的比赛要参加。”

   当有记者向其询问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时,韩晓鹏笑着说:“我的下一个目标现在变得很简单又困难了,就是大满贯,现在我只缺少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了。希望我可以梦圆今年的世界锦标赛。”

  首席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