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龙王”海口炮轰国足反遭奚落 国脚直言其外行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掌门人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最近气儿很不顺,先是受女足所累第一次被球迷在大庭广众之下喊“下课”;转战海口看望在那里集训的国足却又险与媒体“剑拔弩张”。由此也就不难理解屡遭不痛快的谢亚龙会当众炮轰国足训练强度和质量都不高。

不过,挨了骂的国脚们却很不服气,奚落谢亚龙就是一个“外行”,不经过调查研究就乱放炮。

   在国脚眼中,谢亚龙比中国足协前任专职副主席阎世铎要温婉许多,“他既不会像‘阎头’那样喜欢作秀,也不会经常来队里指手画脚。”这是在谢亚龙批评国足之前,国脚们对“龙王”的一个客观评价。不过,谢亚龙1月31日没有由头地“发火”却让国脚们很是不解。

   昨天,一国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气愤,“他只看了半天的训练,根本不了解我们队这一阶段的训练情况。”随后,该国脚娓娓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的原委。原来,在海口博鳌基地集训以来,国家队一直保持着练两天歇半天的频率,而且练的两天都是每天两练,强度非常大。“那天上午刚好是球队的恢复和调整期,难道说,为了配合谢亚龙的督战,我们还要专门改一下训练日程吗?”这位国脚越说越生气,“中国足球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见实质性的提高,究其原因就是一直外行领导内行,不管是谁,只要是个领导就敢在队里指手画脚乱说一通。我看也就是朱(广沪)指导的脾气好,要是换一个外教早就不干了。不过,话说回来,不听话的外教,中国足协也不敢用。米卢不就是一个例子吗?”首席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