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青动态

足协公开招聘青年队教练 刘春明曹限东报名竞聘

  信报讯 为选拔优秀的青年队教练,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2月2日至4日进入实质环节,应聘者通过笔试和面试后,然后由专家组评定,并提出人选报足协审定。

  据悉,招聘国青国少两队教练的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四个方面:日常工作积累,范围包括时事政治;足球专项基本知识;足球训练比赛规律、规则的把握;具体专业问题的分析和解决思路等。笔试过关者,才能参加面试,然后由专家组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两队教练人选。如果是外籍教练应聘,则将取消笔试中的时事政治内容。

  共有21人报名应聘国青、国少队主教练,其中就包括上届国少主帅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以及原国青助理教练王军,此外像刘春明、胡建平、曹限东、盖增君、马林、慕军等人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聘。笔试阶段淘汰率为30%,获得面试资格的教练也要面临30%淘汰率,最终将有10名教练能够获得两支青年球队的执教资格。(林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