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孙明明加盟NBA小联盟 成美篮球历史最高运动员

  本报讯(安阳)2.36米的中国巨人孙明明周三与NBA小联盟马里兰夜鹰队签约,成为了美国职业篮球历史上身材最高的运动员。

  22岁的巨人孙明明身穿79号球衣,因为按照英尺计算,孙明明的身高为7英尺9英寸。

孙明明表示,加盟小联盟球队是他走向NBA的第一步。

  孙明明体重160公斤,脚穿19号球鞋,很可能成为有50支球队参加的小联盟的重要球员。尽管小联盟球队俱乐部收入较低,但是为出色的运动员进入NBA联盟开辟了道路。

  夜鹰队老板和俱乐部主席多伊尔说:“孙明明的技术熟练。在小联盟历史上还没有一位如此身高,如此年轻的球员掌握了如此良好的技术。他的技术确实很好。”目前,NBA最高的球员是小牛队2米29的布拉德利。

  多伊尔表示,如果任何NBA俱乐部对孙明明感兴趣的话,夜鹰队将不会阻拦这位原籍哈尔滨的中国球员离开。

  夜鹰队教练维尔•兰金赞扬孙明明掌握了丰富的篮球知识。孙明明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但是错过了2005年NBA的选秀活动,因为当时不少球队对于孙明明的速度不快和身体的适应能力表示担心。

  兰金教练说:“我看到了不少伟大的运动员。我教过几个身材高大的运动员。孙明明的技术和适应能力绝对不亚于任何人。他的速度相当块,而且他的篮球智商相当高。”

  孙明明已经接受了脑下垂体肿瘤手术,情况良好,美国时间本周六,孙明明将首次代表夜鹰队上场,正式进入NBA小联盟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明 | 兰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