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潘丽娜为袁帆打抱不平 炮轰李飞宇抢主帅话语权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继袁帆控诉领队李飞宇后,已退出中国女足的上海姑娘潘丽娜昨天也炮轰李飞宇:“一个领队,怎么能够越俎代庖,想开除谁就开除谁!”

  潘丽娜认为现在女足出了这么多问题,已不是技战术和教练组能解决的了。

她建议必须建立一个好的机制,让队员和教练都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而不是把精力投入到如何想方设法和高层领导搞好关系上。

  潘丽娜随后直接把矛头指向了李飞宇。“一个领队,怎么可以越俎代庖,说开除谁就开除谁。说不和你商量就不和你商量,说你不好你就得承认不好,那不是有人撑腰会是什么?教练要做的就是排兵布阵,就是带出好的队伍,让一个团队凝结在一起,发挥最大的合力。如果一个教练连最基本的话语权都没了,他不走还留在那里干吗。”

  最后,潘丽娜还为袁帆打抱不平:“袁帆最大特点就是作风好,她非常拼命,训练从来都是兢兢业业。真想不明白,这么敬业的队员都可以不用,不知道他们还要怎样的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丽娜 | 李飞宇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