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引外援敲定联城两旧部 熟悉中国联赛占主因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国安俱乐部昨天突然敲定了两名外援人选,两名外援都是上海联城上赛季的巴西外援,其中堤亚哥已经是在中国赛场征战多年的老将。

  新赛季,国安很早就开始着手引进外援工作,不过试训的外援没有能打动教练组的。

考虑到球队即将前往韩国拉练,李章洙希望在拉练前尽快敲定外援人选,最终上赛季效力于上海联城的两名巴西外援堤亚哥、阿德纳尔多与国安走到了一起。昨天一位国安队人士介绍说:“之所以选择他们两人,主要因为他们对中国联赛已经很熟悉,他们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以很快融入到国安队中来。”

  两名外援中,堤亚哥这位2001年开始为深圳队效力的前锋以高产著称,在2001年至2003年,堤亚哥打入了35粒进球。2004年他转会日本广岛,2005年回到巴西巴拉那竞技队,2006年加盟上海联城。今年30岁的阿德纳尔多,身材高大,头球和脚下技术都不错。2005年他和堤亚哥共同效力于巴拉那竞技队,去年他和堤亚哥又双双来到上海联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今年,因为上海联城斥资300万美元引进乌拉圭三名国脚,堤亚哥和阿德纳尔多不得不离开联城。

  据记者了解,两名外援与国安的合约期为一年,两个人的租借费接近80万美元。接下来,国安俱乐部仍将寻找前锋或后腰的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