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主场三球完胜布莱克本 切尔西紧追"领头羊"曼联

  本报讯 依靠兰帕德的一传一射,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昨天以3比0击败布莱克本,将联赛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57场。德罗巴首开记录,以15球继续占据射手榜首位。切尔西与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依然保持在6分。

  乔·科尔和罗本依然缺阵,蓝军被迫将阵型改回了442,从中路进攻成了切尔西此战的主旋律。德罗巴在开场6分钟时的进球让切尔西可以安稳地享受比赛的乐趣。这是典型的蓝军套路,兰帕德长传,德罗巴靠身体硬吃对方老将亨乔兹后破门。虽然少了两翼,但蓝军的中场依然发挥了高水准,切尔西全场射门的次数是对手的4倍,射正的次数更是对手的7倍。若不是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表现神勇,就像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站所说:灌对手七八个也是正常的。兰帕德和小将卡劳下半时又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大胜对手。

  此战惟一的遗憾是阿什利·科尔又伤了。穆里尼奥赛后证实:“他伤了膝盖,几天后才有结果,我还不确定他伤得如何。”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穆帅透露:“布拉鲁兹周四将随队训练,特里也将在一周内重返赛场。”蓝军的中卫终于开始回归了。

  目前切尔西依然落后曼联6分,领先利物浦5分。谈到比赛时,穆里尼奥保持玩酷本色:“利物浦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从来不向后看,我只看谁在我们前面。”(潘天舒)

  红魔灌四球 爵爷乐开怀

  本报讯 英超联赛第25轮昨晨继续进行,曼联主场4比0大胜副班长沃特福德,继续以6分的优势领跑联赛。沃特福德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86年的事。

  为了备战周末客场对阵热刺这场硬仗,弗格森赛季开始以来首次将无伤病的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放在看台上,奥谢、理查德森获得首发机会。沃特福德疯狂的拼抢让红魔上半时的进攻几乎没有形成射门,只可惜第20分钟德梅里特一次糊涂的禁区内拉人犯规,才造成了C·罗的点球命中。

  直到下半时红魔的替补们才恢复了往日的“魔力”。第60分钟理查森的传中逼迫对方自摆乌龙,此后拉尔森和鲁尼又各进一球,曼联在“副班长”身上拿下了3分。

  弗格森赛后称赞了对手的勇气:“或许我们赢得有点儿过于轻松,不过沃特福德确实拼尽了全力。上半时我们非常吃力。”比赛前弗格森告诉弟子们,再赢12场冠军就属于曼联。爵爷对此高兴地说:“现在命运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今晚我们又赢了一场,并且又多了一个净胜球,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