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托蒂踢飞点球照挫米兰 罗马队连续三年闯进决赛

  本报讯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昨晨在罗马开战,小曼齐尼利用对手失误先下一城,佩罗塔和皮萨罗锦上添花,罗马以3比1力克AC米兰,以总比分5比3淘汰对手,连续第3年闯进意大利杯决赛。

  罗马非常看重本场比赛,派出了全部主力,托蒂第451次代表球队出场,追平了前罗马球星罗西的纪录。

  AC米兰此役使用4321阵型,吉拉迪诺独自突前,近来发挥不错的西多夫与卡卡组成双前腰。开场第8分钟,科斯塔库塔解围失误,小曼齐尼飞速插上捅射破门,为罗马首开纪录。场边的安切洛蒂气得猛挥了一下手。10分钟后,吉拉迪诺将比分扳平,但主场作战的罗马越战越勇,佩罗塔第24分钟补射再下一城。第47分钟,皮萨罗远射破门,最近3场意大利杯他都有进球。托蒂本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他在第63分钟踢飞了小曼齐尼创造的点球。因扎吉第80分钟时受伤下场,AC米兰此前已用完3次换人,只能以10人迎战,最终无力改写比分。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赛后难掩失望之情:“我们本来打得不错,但皮萨罗的进球宣告了比赛结束,我想我们给罗马的空间实在太大了。”

  据AC米兰官网介绍,因扎吉腿部拉伤,可能错过周末的联赛,罗纳尔多届时能否上演处子秀也格外引人关注。安切洛蒂对此不置可否:“罗纳尔多是我们当中重要的一员,他正在加紧训练,但具体什么时候上场,现在我还不能承诺。” (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吉拉迪诺 | 托蒂 | 罗纳尔多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