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切尔西抨击豪门亚洲走穴 发展中国足球草根计划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2月1日下午,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的来访。俱乐部市场部经理史密斯认为:“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切尔西发展中国足球草根计划的全面实施,切尔西要做的就是让中国足球能有巨大的发展。

  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将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安排下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和三场比赛,切尔西俱乐部还会在各个方面为国奥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包括召开教学研讨会、提供教练员培训、营养保健咨询、组织国奥队观看切尔西训练等诸多方面。

  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可以看出切尔西俱乐部对这次合作十分重视,俱乐部市场部经理史密斯坦言:“切尔西俱乐部确实十分开重亚洲足球这块市场,不过切尔西并不会向其他某些欧洲球队只是到亚洲踢一场比赛后就彻底消失了。”

  很明显在发展战略上,切尔西俱乐部与那些频繁到亚洲走穴的豪门俱乐部有本质区别。史密斯先生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皇马的两次中国行以及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巴塞罗纳的来访,那些大牌球队的来访除了赚的满盆金箔,并未给中国足球带来任何改变。

  史密斯介绍说:“切尔西俱乐部有一个长期的计划,就是要通过与中国的合作提高双方的发展,我们希望切尔西在中国的每一天都会被看到,被提起,被球迷喜爱,我不希望五年甚至更长时间都没有看到或提切尔西,我们与中国足协合作的草根足球发展就是要加强我们的球迷基础,提高切尔西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当然这是长期目标,不是短期就可以实现。”

  谈到国奥队在切尔西的训练和生活,史密斯说:“两周的时间,我们会举行一系列的教练员研讨会,我们给中国同行们帮助,中国国奥队将住在我们这里,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俱乐部的发展体系。切尔西要做的是先贡献,然后才是索取,改善中国国奥队的表现,让他们能有巨大的进展。”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