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迎战广厦成山东男篮关键战 巩晓彬期待全胜收官

  难道老天注定要眷顾巩晓彬和山东黄金男篮?常规赛还有三轮,山东黄金男篮还剩一个客场和两个主场。由于主场对阵东莞新世纪和福建洵兴几乎“稳操胜券”,今天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成为山东男篮最后三轮比赛关键中的关键:如果能击败缺少了CBA得分王嘉伯的浙江广厦,山东黄金男篮不仅能锁定八强席位,而且极可能最后三场三战三胜,在积分榜上占据更有利的形势。

  山东男篮本赛季共有15个客场,已经结束的14个客场之旅七胜七负,这已经创造了近四个赛季以来客场作战的最好成绩。如果今天能战胜浙江广厦,那山东男篮将多年来第一次客场胜场超过负场。积分榜上,山东男篮目前以16胜11负积43分名列第六,不过这只是官方网站的排列办法,福建洵兴日前以17胜9负名列第七,实际上,福建只是因与江苏的比赛推迟而排在山东之后,即使那场比赛输了,它也将是17胜10负,实际已经超过山东。这就是CBA官方网站与按照胜率排列的新浪体育CBA排行榜一直不同的原因。所以,与浙江广厦的比赛还牵涉到山东男篮能不能为自己尽早“正名”。

  常规赛还有三轮,以16胜11负排名第六的山东男篮与以14胜13负排名第九的新疆广汇还有两个胜场之差,如果山东本轮比赛获胜,新疆即使最后三轮比赛全部获胜也难以超越山东——两队积分相等情况下,山东男篮仍可靠小分优势力压对手。但对山东来说,他们的野心不仅仅是保住前八,他们还要在第五—第八名之间力争更好的位置。上海目前以15场胜利紧紧跟在山东之后,浙江万马比山东多一个胜场排在其前,另外还有那个实际上在山东之前的福建洵兴。所以,山东男篮最后如能三轮三战三胜,那就将占据更好的位置。

  山东黄金男篮昨日中午抵达杭州,下午进行了训练。毫无疑问,他们目前在人员配置上占先。浙江广厦俱乐部非常低调,有关人士表示:“我们目前没有外援也没有名次要求,打一场算一场吧!”但是,越是“哀兵”越容易爆冷,浙江广厦的队员私底下表示:“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我们在济南客场的表现并不赖,这次回到杭州,我们也有机会。”

  山东男篮曾在主场以109:102战胜对手,大家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出对手20分的能力,客场作战确实难。(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