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皖足不恐韩迎来首胜 九方热身小胜韩国大学生队

  晨报讯安徽九方队与韩国大学生队在前天进行了热身赛的第二回合的较量,结果凭借从浙江绿城新近加盟的中场队员、20号刘政涛在下半场的一脚漂亮远射,安徽九方终于在冬训的热身赛中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主教练王涛排出了和上一场相同的阵容出战。

开场后,九方队以中路渗透结合两翼的进攻手段对韩国大学生队展开了半场围攻。由于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对队员体力要求自然很高,显然对手还无法适应这样的高密度比赛,他们打的比较保守,整个上半场都被安徽队压制住,但九方队的进攻光打雷不下雨,双方0∶0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九方队针对对手的铁桶阵及时调整了战术,在禁区外频频远射。第65分钟,九方队右路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后被对方解围,插上的九方队员刘政涛在禁区边缘得球后起脚怒射,对方守门员对此球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进网。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受到了体能的限制,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最终安徽九方队终于在韩国人的身上,取得本年度比赛的首场胜利。

  (实习生 李培 记者 孙哲)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政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