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广厦队嘉伯伤重不能上场 山东男篮客战迎来机遇

  时报2月1日讯(记者 白鹏飞)CBA全明星阵容昨日公布,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大名单的山东黄金男篮并不是所有消息均与己无关——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嘉伯不能上场了,而他恰恰是山东男篮2月2日即将挑战的浙江广厦的惟一外援。

  嘉伯目前还是CBA的得分王,他也曾被认为是CBA本赛季最好的外援。但是,从中国篮协全明星阵容发布会上的消息以及浙江广厦队员鞠海峰的博客里,我们看到了嘉伯因伤已经回国的事实。其中鞠海峰写道:“俱乐部宣布,我们的外援嘉伯因伤病原因需要回国做手术,提前结束了CBA征程。”鞠海峰同时写道:“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够辛苦的,背景离乡来到CBA打拼。我们这支CBA升班马球队整个赛季只有他一名外援,在腿有伤的情况下场场打满48分钟,现在仍位居CBA个人得分榜的首位,可以说这是其他队的外援所不能比拟的……”

  确实,作为浙江广厦的绝对核心,嘉伯的作用有目共睹。但对山东男篮来说,生死战即将来临之前,对手缺少了核心外援而且仅仅是依靠全华班迎战自己,那山东男篮的机会就来了。不过,主帅巩晓彬不敢稍有大意:“嘉伯确实是对山东男篮最有威胁的对手,他的缺阵对我们是一件好事。不过篮球比赛是团队项目,浙江广厦整体实力很强,拥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有非常优秀的年轻队员,我们不能有一丝轻敌思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鞠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