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队主教练多尔下课 拜仁前教头马加特接任

    柏林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德甲汉堡俱乐部1日宣布与现任主教练托马斯·多尔解除合同。

    在1月31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9轮比赛中,汉堡队主场1比1战平升班马科特布斯队,这场平局使得汉堡队在本赛季德甲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汉堡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霍夫曼在解释多尔下课的原因时说:“我们很遗憾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们曾相信可以同多尔一起扭转被动的局面,但过去两场比赛的结果和印象使得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多尔在被解职后说:“对这样的结果我很伤心。我在汉堡度过了长达两年多的美好时光,希望汉堡队能尽快走出低谷。”

    除主教练多尔外,汉堡俱乐部还解雇了助理教练拉尔夫·祖姆迪克和守门员教练罗尼·托伊伯。

    现年40岁的托马斯·多尔是本赛季德甲开赛以来第六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也是自1963年以来,德甲历史上第301位被解职的主教练。多尔2004年10月执掌汉堡队教鞭,在他带领下,汉堡队在2004/05年赛季成功保级,并在上赛季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另据《汉堡晨邮报》报道,本周三刚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解雇的马加特将接替多尔执教汉堡俱乐部。该报在相关报道中称,马加特将指导汉堡队本周六与柏林赫塔队的比赛。另据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证实,马加特已在1日晨搭乘首班飞机前往汉堡。(完)2007/02/02 05: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