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勇气,给了她飞翔的翅膀--记亚冬会冠军李妮娜

  都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堪称空中芭蕾,但要想在积雪的山坡上快速下滑,借助惯性在高达3至4米的跳台起跳,纵身腾入高空,然后在空中完成空翻、转体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没有足够的胆量,平常人恐怕不敢接触这一“勇敢者的游戏”。

  但就是在这项危险系数极高的运动项目中,李妮娜凭借着艺高人胆大的自信,征服了速度、高台和这片冰雪天空。

  空中翻腾潇洒飘逸、落地踏雪轻盈稳定,李妮娜用完美的一跳摘下了本届亚冬会空中技巧项目的桂冠。看着李妮娜在空中闪转腾挪的潇洒劲儿,谁会想到她这次还是带伤参加比赛的呢。都灵奥运,李妮娜就因腰伤不得不降低动作难度,从而与金牌擦肩而过。本届亚冬会前,李妮娜在一次训练中再次挫伤腰部。旧伤未愈又添新患,尽管李妮娜因此缺席了好几堂训练课,但这次本土作战的李妮娜没有让遗憾重演。

  站上亚洲之巅,李妮娜并没有沉醉于眼前迷人的风景。她向往的是更高的天空——冬奥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冬会,我把这次比赛当作预演,我的目标是2010年的冬奥会冠军!”没有人怀疑这个漂亮女孩的梦想,鹰击长空,需要的就是一份挥斥方遒的勇气,更何况,李妮娜有着足够的实力和经验。(本报吉林1月31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吴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