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罗马淘汰红黑军团 AC米兰面临四大皆空

  本报讯 输掉一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这意味着全年将没有收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1比3输掉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并以3比5的总比分出局之后,AC米兰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

  如果托蒂点球命中,AC米兰面对的将是被血洗的结果。

这导致安切洛蒂在赛后愤怒地说:“我们踢得甚至还不如地区联赛的队伍!”而在比赛中多次犯错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则在赛后羞于见人:“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踢得很糟糕,所以我们输了,就这么简单。”而《米兰体育报》则哀

  叹:“联赛冠军肯定没戏,现在杯赛也丢了,欧冠也指望不上,AC米兰将没有一个冠军可供追逐,这通常会出现在国际米兰身上,但AC米兰应该学会适应这个转变。”也有媒体开玩笑地说:“早一天踢的话,罗纳尔多的转会费或许还能再降点,毕竟又少了一个能让他派上用场的地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