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队成绩不好导致马加特下课 队员倒戈敲边鼓

   马加特下课,拜仁换帅!这是近期欧洲足坛最引人关注的一个事件,影响力一点不比罗纳尔多的转会小。巴伐利亚巨人敢于在冬歇期仅仅两轮之后用希斯菲尔德更换马加特,与其说是有魄力,不如说是在多重因素作用下的无奈之举。

  ■成绩不好导致下课

  在任两年半,两个德甲冠军、两个德国杯冠军。“连续两年双冠王,这样的成绩放在其他任何联赛的任何队伍,都是拿得出手的成绩,但马加特执教的是拜仁慕尼黑,不是多特蒙德。”《踢球者》的话说到了点子上:早已习惯在德甲独处巅峰的拜仁慕尼黑,目标从来都是放在欧洲,但马加特连续两年冲击未果已经让俱乐部很不耐烦,而冬歇期之后一负一平,更是让今年连联赛冠军都很可能没戏,这样的成绩,不下课都说不过去了。

  ■队员倒戈敲边鼓

  除此之外,马加特强硬的管理手段同样引发了球员的不满。皮萨罗等人就因为喝酒而屡次受到了罚款的处罚,而这种强硬的管理措施对于原本心理就比较脆弱的戴斯勒来说更是沉重的负担,德国媒体就曾经质疑过戴斯勒的提前退役与管理不当有一定的关系。而萨利哈米季奇拒绝续约、皮萨罗提出离开以及一直人心思走的哈格里夫斯或许心里都有同样的想法:既没有成绩,呆着也不开心,还不如走人。至于长期坐板凳的波多尔斯基和卡里米,心中对于马加特的怨气自然就更大了。因此,马加特离职的决定作出之后,没有一个队员发表支持马加特的言论。

  ■俱乐部转嫁矛盾

  此外,这次作出解雇马加特的决定,拜仁慕尼黑似乎也有转嫁矛盾的意思:冬季转会没有任何作为,让球迷们大为不满,在官方网站的论坛上有球迷直接说:“走了巴拉克,来了谁?我希望看见4000万欧元在场上跑,而不是在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的银行账户里!”面对球迷的责难,俱乐部作出了舍车保帅的举动,《慕尼黑晚报》就说:“马加特的离开,只是拜仁谋求自保的做法。”请回老帅希斯菲尔德,为的就是稳定住队内外的人心,毕竟,和皇马的欧冠1/8比赛已经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菲尔德 | 戴斯勒 | 希斯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