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美专家力推火箭一号MVP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篮球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于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发表文章,力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球星麦格雷迪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

  火箭现在的战绩是29胜16负,实际上火箭队已经追平爵士成为西部联盟的第四号种子。

如果有人在六周之前敢做出这样的预测,这个人肯定会被人们笑话。为什么?因为六周之前火箭队刚刚得知,他们的当家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将因伤至少缺阵八周时间,而当时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阵营也有人谈论麦迪可能退役的话题。火箭的情形一度看上去像是要连续第二个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也让NBA球迷一度想到无法看到姚麦同时出场可能带来的可怕后果。

  麦迪找到一位神医医治了自己的腰伤之后,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在姚明缺阵之后,麦迪及时地回到阵容当中,人们当时对麦迪并没有抱太过乐观的看法。但是此后火箭队与麦迪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同时也为它感到高兴。只经过短短两场比赛的调整,麦迪就找回了当初火箭队刚刚将其引进时的神勇状态。在1月份的比赛里,麦迪场均得到29.9分、7.1次助攻和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罚球命中率71%。火箭队在1月份也取得了10胜4负的优异战绩,1月份的表现超过了马刺队和湖人队。虽然火箭队1月份的比赛比爵士队要少,但是他们在胜率上甚至超过了爵士队。

  火箭队能有最近一段时间的精彩表现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麦迪,麦迪现在又再度成为了NBA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要谈论MVP这个话题,大家确实是能够列出一串有份量的候选人名单,如阿里纳斯、诺维茨基、史蒂夫-纳什,甚至是姚明。但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麦迪适时的以这样的方式挺身而出,我们当然应该把麦迪放入顶尖球员的行列当中,甚至让麦迪获得赛季MVP都不过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