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小罗传射建功助曼联大胜 切尔西联赛苦苦追赶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尽管转会市场已关闭,但有关C·罗纳尔多将转投皇马的消息依然不绝于耳。重新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C·罗被下了封口令——禁止谈论一切有关转会的传闻。所有的猜测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被彻底否定,C·罗传射建功,帮助曼联取得一场大胜,从而继续稳居积分榜首。

  红魔大胜继续领跑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沃特福德,弗格森继续安排拉尔森与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首发,海因策和奥谢也获得首发机会。开场仅1分钟,曼联就显示出强大的求胜欲望,两位边缘球员索尔斯克亚和理查德森的射门先后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C·罗主罚点球命中,1∶0。这也是他在联赛中打进的第14粒进球。上半时完全被曼联控制,鲁尼获得不少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鲁尼将球分至边路,理查德森传中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2∶0。10分钟后鲁尼反击中巧妙直传,拉尔森冷静低射得手——这也是瑞典人加盟后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第71分钟,C·罗挑传禁区,鲁尼接球后直接吊射得手球。最终,曼联4∶0战胜伍特福德继续领跑积分榜。

  切尔西继续紧追

  而在切尔西3∶0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舍甫琴科继续获得首发机会。穆里尼奥在右后卫位置上试验新人,小将迪亚拉获得首发机会,德罗巴与舍甫琴科搭档组成锋线。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很快便压制住了布莱克本的攻势,第2分钟,德罗巴接舍甫琴科传球射偏,但4分钟后他依靠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助攻推射得分,1∶0。随后切尔西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均未能得分。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阿什利·科尔在回追时不慎扭伤脚踝,随后被布里奇换下。第67分钟,米克尔左路传中,兰帕德中路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布里奇左路长传,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头球摆渡,替补上场的卡劳推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0。此战过后,切尔西仍落后曼联6分。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兰帕德 | 巴拉克 | 舍甫琴科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