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为闭幕“画上圆满句号” 亚冬会各方挑灯夜战

  本报长春2月1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以“团结、惜别、永恒”为主题的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闭幕文艺晚会将于2月4日20点30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上演,这一消息是本届亚冬会组委会文化部部长龙华今天下午对媒体宣布的。

  闭幕式文艺演出的主办方是长春文化局所属的长春群众艺术馆,他们是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据介绍,将有405名演员参与演出。为不影响比赛,演出人员以及舞美将排练、安装灯光等器材的工作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23点至第二天清晨7点。截止到目前,他们已经连续工作了两天,所有灯光、音响等器材将按照计划于2月3日安装完毕,4日中午进行第一次现场彩排。尽管时间很紧,但龙华坚信一定能够为本届亚冬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龙华介绍说,文艺演出将在闭幕式结束后进行,时间为30分钟。整个文艺演出以北方年文化和北方风情为基调,共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是欢腾大地,展示北方人文精神和风貌;第二篇章是多情冰雪,展现我国北方特有的冰雪风情;第三篇章名为金色祝福,带来新春恭贺以及体现北方年文化;第四篇章是不眠亚洲,在亚冬会主题曲和大型舞蹈表现中,体现亚洲人民团结、惜别、永恒的友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