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四小虎演青春风暴 人才济济谁是下个马丁斯

    搜狐体育讯 客观上说,由于首回合国米3比0领先桑普,因此第二战的90分钟被媒体称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90分钟。”通常这种鸡肋比赛,安切洛蒂往往会尽遣主力出战,但是曼奇尼却继续从二队临时提拔了几名新球员上阵。

也许是为了配合曼奇尼的用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青训部动员了各级蓝黑军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学校的6000名孩子到场看球,俨然是一幅属于孩子们的天地。

  在曼奇尼的首发阵容里,有着两名年轻球员。本场司职右后卫的,是19岁的意大利小将莱昂纳多-博努奇。这名球员到5月1日将年满20岁,这是他在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赛季,他是从当地的一家名叫维特尔贝塞的业余队转会来到国际米兰,而目前已经成为国米青年队的主力中后卫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博努奇却是第四次参加顶级比赛了。2006年5月14日,他在国米对阵卡利亚里的联赛里上演了自己的处子秀,随后在2006年11月9日和2007年1月9日的意大利杯中他都有过替补的出场。

  赛后博努奇讲道:“我在开场的时候有一些传球失误,今天我格外紧张,比我第一次出场要紧张,所幸的是事情后来变好了。我必须再次的感谢曼奇尼和我的队友,他们帮助我适应了比赛,他们也给我重要的建议以让我获得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博努奇的一半所有权已经出售给了特雷维索,7月1日后他将奔赴该队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意味着,未来他将成为活跃于联赛赛场上的一颗新星。

  另一名首发的球员是比利时中场马卢菲,后者刚满18岁。2006年夏季,国际米兰从埃因霍温队收购了这名希望之星,在2006年10月25日国米与利沃诺队的联赛中,他在一队中首次亮相,随后因为表现出色,参加了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目前他是比利时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中场。

  而在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中,福塔里奥今年2月12日将满20岁,他是米兰本地出生的意大利人。虽然年仅19岁,但是他已经在国际米兰效力了9年,目前是球队19岁以下青年队的队长。这名左后卫以助攻能力见长,本赛季在青年队中已经打进了两个进球,他在2006年11月29日国米4比0击败梅西纳的比赛中首次为国际米兰队出场。

  而另一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则实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处子秀,他就是18岁的意大利小将博尔佐尼。这名球员同样是米兰本地人,自从2000年来到国际米兰后,他已经在球队效力了六个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四名球员中,最被球迷所关注的球员是比利时人马卢菲,他在去年夏季国际米兰的一系列热身赛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因此在本赛季中曼奇尼为他制造了多次的出场机会,截止目前他首发出场的一线队比赛已经有三场。而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拥有比利时和摩洛哥双重国籍的新秀,他即将作为比利时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一员,而在欧洲青年锦标赛上对阵意大利青年队。不但如此,他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时的适龄球员,当然前提是比利时可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上述四名球员显示了国际米兰关于培养年轻新秀的计划:从国外豪门引进的少年天才(例如马卢菲、里巴斯)外加本地出生的意大利本土新秀(例如安德雷奥利、福塔里奥),成为国际米兰重点培养的对象。他们中很可能杀出第二个马丁斯。(Kaka)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马卢菲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