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切尔西联赛赢得轻松 阿森纳晋级联赛杯决赛

   (记者 张怒涛) 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25轮再赛多场,领头羊曼联凭借C·罗、拉尔森和鲁尼的进球和多伊利的乌龙球,主场以4∶0大胜沃特福德,继续领跑,而排名次席的切尔西也在主场依靠德罗巴、兰帕德和卡劳的进球以3∶0完胜布莱克本,紧追红魔;博尔顿1∶1查尔顿,纽卡斯尔3∶1维拉。

  阿森纳进决赛 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战成2∶2后,阿森纳在昨晨与热刺在酋长体育场开始了第二回合的争夺,结果通过加时,以3∶1完胜,最终以5∶3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而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切尔西。

  米兰痛失绝赛资格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AC米兰在客场以1∶3不敌罗马,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5无缘决赛,罗马则有可能连续3年在杯赛决赛中与国际米兰相遇。

  巴萨杯赛再负克星 萨拉戈萨虽然在近3次的联赛交手中全负于巴萨,但在国王杯赛中,萨拉戈萨则延续着在杯赛中的巨人杀手本色,继上赛季在杯赛中淘汰巴萨和皇马之后,北京时间昨晨,他们又在国王杯1/4决赛中,于诺坎普以1∶0力克巴萨,取得首回合的胜利;拉科4∶1瓦拉杜利德,赫塔菲3∶0奥萨苏纳。

  希斯菲尔德重掌拜仁 由于冬歇期后的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曾带领拜仁在两年内两夺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的主帅马加特黯然下课,而接替他帅位的则是曾在拜仁执教6个赛季的金牌教练希斯菲尔德。德甲第19轮:不莱梅客场2∶0击败勒沃库森,继续领跑,而沙尔克以2∶1逆转亚琛后紧随其后;美因茨1∶0多特蒙德,汉诺威5∶0柏林赫塔,汉堡1∶1科特布斯,邵佳一替补登场并在第81分钟贡献一记关键抢断。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