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 诺天王与纳什领衔西部

    搜狐体育讯 组图:07全明星赛西部12大巨星 姚明身着新战衣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月1日晚7点(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8点),NBA官方公布了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替补阵容。

  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是通过球迷票选产生,而替补阵容则是由东西部教练投票产生。在东部替补阵容中,网队、活塞各有两人入选,而德怀特-霍华德也入选,将成为大鲨鱼奥尼尔在中锋位置的替补。

  在西部替补阵容中,此前备受争议,公认为该进入首发阵容的诺维茨基和纳什,没有悬念地被选入了替补阵容。太阳队三将进入替补阵容,布泽尔虽然被选入替补阵容,但是由于他将因伤缺阵,他的情况将和姚明一样,由NBA总裁斯特恩选出姚明和布佐的替代者。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以下为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东部替补阵容:卡特(网队)、基德(网队)、比卢普斯(活塞)、汉密尔顿(活塞)、小奥尼尔(步行者)、卡隆-巴特勒(奇才)、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西部替补阵容: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太阳)、诺维茨基(小牛)、艾弗森(掘金)、布泽尔(爵士)、斯塔德迈尔(太阳)、帕克(马刺)、马里昂(太阳)。

·辩论话题:纳什与诺天王是否更有资格当选全明星首发?
更有资格
    正方:纳什与诺天王一个是两届常规赛MVP, 另一个是本赛季MVP热门人选,当选全明星赛首发那是实 至名归,而且纳什与诺天王一个是加拿大人,一个是德国人,他们的首发将更加吸引则两个国家对全明星赛的关注。
没有资格
    :反方:全明星赛首发的标准是得最能让球迷喜欢,诚然纳什与诺 天王是每一个篮球教练心目中的最佳球员,但是全明星赛娱乐为第一宗旨,那些首发队员韦德詹姆斯都是能让球迷疯狂的球员,他们才当之无 愧。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 持反方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 诺维茨基 | 布泽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