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朝鲜男足抵琼集训 海南迎来新年第二批足球队伍

    2月1日讯(记者 金勇)中国男足即将结束在海南博鳌的集训,朝鲜男足又要来了。今天下午,朝鲜男子足球国家队将经北京中转抵达海南,在海口的嘉得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

  嘉得足球基地几乎成为了国外球队冬训的乐土,目前在该基地“过冬”的就有3支来自韩国的业余球队。朝鲜男足的到来拉开了又一波冬训的热潮,据悉,2月8日还有一支韩国球队将入驻该基地,此外在去年获得亚运会女足金牌的朝鲜女足也将于11日飞抵该基地,备战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嘉得基地的老总韩龙表示,朝鲜男女足都将在该基地度过春节,虽然该节日在朝鲜国内不是特别重大的节日,但作为东道主,基地依然会竭力让这两支球队过一个有中国特色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