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赛事延期球迷被忽悠 国足临时取消与亚泰比赛

  国家队原定1月31日下午进行的热身赛在头一天晚上被临时取消了,原因自然还是伤病问题,毕竟目前能上场比赛的人如今只剩下16人,即便是刚从上海征调来的杜威也同样没有完全伤愈,只能将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的比赛暂时推迟到2月3日。

  但海南的球迷却非常热情,热身赛原定于下午4点进行,3点半左右训练场外就涌来了不少球迷,其中还有不少人是自己开车专程赶来为国足加油的。他们有的端坐在场内的椅子上焦急地等待着,有的则干脆在场外占据有利地势翘首以待,就连开风采车的司机、高尔夫球场的小妹、甚至许多在当地旅游的游客都不时地谈论这件事。可惜的是,比赛的变更这些球迷并不知情,尽管国足乘坐的大巴车一度从他们身后疾驰而过,他们依然痴心地贴在球场的铁丝网外耐心等候,迟迟没有散去。

  (记者 金勇) 本报博鳌2月1日电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