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综合:火箭取得四连胜 湖人拿下凯尔特人

  新华网华盛顿1月31日电 在31日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麦迪的带领下主场以112:102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取得了本赛季第四个四连胜。洛杉矶湖人队凭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出色发挥,以111:98拿下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超音速队显然对于火箭队的严密防守做好了充分准备,火箭队的失分明显多于以往的比赛。超音速队的艾伦拿下与麦迪同样多的36分。然而纵观整场比赛,火箭队有着强大的全队配合能力,而客队却过分依赖艾伦的个人能力。加上超音速队球员伤病过多,到了第四节渐渐力不从心。有着整体优势的火箭队乘机拉开比分,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此役过后,火箭29胜16负,胜率在全联盟依然排在小牛、太阳和马刺队之后。这场比赛也使得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超音速队平了本队历史上客场作战连输14场的最高纪录。

  在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因肘击马刺队队员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而遭到禁赛一场处罚的科比重新披挂上阵,并拿下43分,结束了湖人队本赛季三连败的厄运。

  科比在半场结束前有16分和4次助攻入账,队友帕克也获得14分,湖人队以57:49暂时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科比在12米外的一记关键三分球使得两队分差扩大到10分,也使得凯尔特人队缩小分差的希望愈发渺茫,最终以98:111主场落败。

  这场失利使得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连败增至13场。他们在1993至1994赛季以及1997至1998赛季中也遭遇过13连败。

  在31日其他场次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19:109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夏洛特山猫队104:8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亚特兰大鹰队115:94拿下金州勇士队,奥兰多魔术队98:73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快船队110:9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底特律活塞队113:89轻取新泽西网队,孟菲斯灰熊队94:95负于达拉斯小牛队,新奥尔良黄蜂队78:89不敌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8:100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队93:97不敌犹他爵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0:91击败丹佛掘金队。(完)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凯尔 | 吉诺比利 | 安东尼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