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双双大胜 舍甫琴科穆里尼奥冰释前嫌

  新华社伦敦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曼联、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31日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主场全部取得大胜,分别以4:0和3:0战胜沃特福德和布莱克本。

  沃特福德北上老特拉福德大球场挑战曼联,上半场,沃特福德表现不错,只有在第20分钟时被克·罗纳尔多打进一个点球。

但到了下半时,曼联潮水般的攻势将这支英超弱旅“淹没”。第61分钟时,沃特福德后卫忙中出错,自摆“乌龙”。9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瑞典老将拉尔森射门得分,攻中他的第一个英超联赛进球。一分钟后,鲁尼精彩吊射得分。

  曼联主场大胜,切尔西也不甘落后。他们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德罗巴第6分钟时首开记录。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第67分钟时射门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终场前一分钟,替补舍甫琴科上场的卡鲁也进一球。舍甫琴科在比赛中表现相当活跃,获得多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没命中。被替换下场时,他和主帅穆里尼奥相互拥抱,彼此似乎已经尽释前嫌。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